D-Day 长老会中学 (11/01/2017)

大家好!我是来自长老会恩泽堂的心玺,今天负责将这刺激又有意义的一天跟各位分享!

今天就是我们准备多日,彩排多次,要在长老会中学带领他们的崇拜会的日子。如果你留意,不难发现我们都穿上了自己的中学/高中校服,入乡随俗。一方面是因为我们找不到一个共同的颜色搭配,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今天就是那些刚完成'O'水准考试的实习生要回校拿成绩单的日子!多么巧啊!虽然大家都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长老会中学,但脸上却面带着微笑因为我们知道掌权的是耶和华,因此我们更应该带着喜乐的心敬拜祂!

在正式带领今天的敬拜前,我们有在学校里负责的教牧跟我们分享长老会中学的学校架构,也简单地描述了他们在这里的工作,如安排整个学期的早晨灵修,崇拜主题,策划不同的节目与活动和跟有需要的学生交谈,辅导,也不忘自己需要在各别的教会里事奉,等。我本身就发现要兼顾学校里的责任和教会里的服事一点也不容易,因此感到非常敬佩他们。

负责学校的教牧向我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故事

当然,在简单的介绍与分享后,我们有最后一次彩排的机会。大家都带着恐惧站警的心情,谨慎地完成那最终的彩排。虽然排练后发现整个敬拜还是有需要进步的地方,但这次已比昨天的彩排来得好多了!我们之前不敢看会众的孝俊弟兄也在最后的排练中鼓起很大的勇气面对自己的恐惧!

 在学生进入礼堂的最后一个彩排

 大家在崇拜开始前仍尽力地微笑

本身也在这次长老会中学的崇拜中分享了自己的个人见证。虽然我已离开学校大约两年了,本身也逐渐地遗忘了在读书时的经历(因此刚开始被托付这么大的重任时是有些恐惧)。但感谢主,在上帝的带领之下,让我慢慢回想起做学生时的酸甜苦辣,并从中找出跟学生们最有共鸣的经历。在这天来临时,自己其实没有多么害怕或胆怯,但在要开始的几个小时前才逐渐地感觉到事情的真实。不过,经过一番祷告和交托之后,在拿起麦克风的那瞬间,整个人就平静下来,说话时也不会感到急躁和紧张。那个时刻有着上帝的平安与同在在我心里,让我能以真诚的心分享自己的见证。


今天的时间飞逝而过,很快就到了崇拜的尾生了。虽然本身真的有点舍不得这次如此难忘的经历,但我也从中得着和成长了许多。我深信今天所撒的种上帝一定会让它们成长,并有一天必会收割。因此,我会继续为着长老会中学的教牧和学生们祷告。

 
心玺
11/01/2017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