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四

大家好,我是芝颖。我会跟大家分享今天我们所学到的东西。虽然我的华文不是很好,但我会尽量用正确的华语来分享我所学到的。今天,我们参与了两个课程,‘如何荣耀上帝’ 和 ‘旧约和新约的关系’。 从第一个课程中,我学到了上帝创造世界的三大原因。

第一个原因就是;让那些住在世界里的人知道世界有一个创造者。
第二个原因是:上帝创造了世界来揭示他的性格。
最后一个原因是:上帝创造了世界来展示他的卓越。



                                 我们使用‘上帝的律法’ 和‘爱’ 的话题来抽出新约和旧约的一些经文。




                                                  我们今天也学习到基本的系统神学。
   

                                                                                                  -Nicole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